|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智源寰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供水设备,实验室试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工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分集水器
分集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1分集水器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14 12:28
  询价
详细信息
 分集水器

      分集水器的组成
  分集水器由是地暖系统的一个装置, 由分水主管和集水主管组成,分水主管连接于管网系统的供水管,它的主要作用是将来自于管网系统热水通过埋在地板下的地暖管分配到室内需地板采暖的各房间。热水在地暖管中流动时,将热量传递到地板,再通过地板向室内辐射传热。
      分水器和集水器的作用
  分水器的作用是将热源热水分开导入每一路的地面辐射供暖所铺设的管内,实现分室供暖和调节温度的目的。集水器是将分开散热后的每一路内的低温水汇集到一起,并固定到墙体或地面的作用。分水器和集水器都是由主管、分路调解阀和接头、排气阀、泄水阀、主管终端堵头等部件组成。分集水器的使用有效的避免了自来水管理方面的漏洞,集中安装、管理水表,并且配合单管多路。
    北京智源寰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分集水器是水系统中用于连接多路加热管,供回水的配、集水装置。按进回水分为分水器、集水器二种产品,材质分为不锈钢304和普通钢板Q235B、Q24R三种。 
      分集水器产品特点
  供水管均有内置控制阀芯,可根据房间大小任意调节流量。回水管可配电热执行器,自动控 温,控制方便。
  温度分布均匀,室温变化平稳,各房间自行设定与控制。
  分集水器安装带有简洁、美观、稳 固的支架,便于安装,节省安装时间和空间。

~~~~~~~~~~~~~~~~~~~~~~~~~~~~~~~~~~

分集水器商品信息

主营产品:分集水器,水箱,过滤设备,定压补水装置,除砂器,ë发聚集器,全自动软水器,加药装置

公司名称:北京智源寰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60295100

传真:010-89292115

 移动电话:13426058325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火神庙商业中心D座

询价单